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0/8/25 16:14:40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因部分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现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入闱面试人员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6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招聘单位

    招聘

    岗位

    姓名

    职位代码

    招聘

    人数

    笔试

    成绩

    岗位

    排名

    身份证号码

    计划生育服务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健康教育所)

    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岗

    廖文迪

    101001002

    2

    68.5

    7

    360727199606272862

    江飞

    101001002

    2

    67.5

    8

    360782198510113015

    三江乡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项目管理岗

    曾雯

    101003001

    1

    71.5

    4

    360702198901020025

    凤岗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财务管理岗

    刘慧

    101004001

    1

    74.5

    4

    360782199009077027

    湖边镇人民政府下属事业单位

    财务管理岗

    彭心琳

    101005001

    1

    77.5

    4

    360731199502085944

    高铁新区服务中心

    执法辅助管理岗

    袁素平

    101006001

    1

    77

    6

    362425199202092227

    二、其他事项

    因计划生育服务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健康教育所)检验管理岗(岗位代码101001004),所有首次入闱面试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无人可以递补,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三、工作要求

    请递补入闱面试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的工作安排,于828带齐招聘岗位资格审查所需的相关资料以及本人照片(照片须与笔试准考证照片一致)到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4楼视频会议室4101室(市内乘坐1036路公交车可达)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查,需提供考生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委托书一份,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空缺不再进行递补。递补后,入闱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仍未达到3:1的,当入闱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能形成竞争关系(即面试人数大于招聘人数)时,则按考生笔试、面试总成绩高低确定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当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即面试人数小于或等于招聘人数)时,则考生面试成绩在70分及以上者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在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大门时,如遇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赣通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并直接劝离。

    3.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需全程戴口罩。等候时,考生需保持间隔为1以上的安全距离。

    4.凡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如不能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凡体温≥37.3的,请不要前往资格审查现场,以免承担防疫安全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0年8月22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