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省公开选拔中学副校长入闱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1/8/22 21:09:42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省公开选拔中学副校长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省公开选拔中学校长、副校长公告》要求,“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公开选拔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3人(详见附件)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统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

    二、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一)时间

    2021年8月23日

    (二)有关要求

    1.请入闱体检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8月23日上午730准时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大门集中。逾期不到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录用资格。

    2.有抽血等项目,请体检人员不要喝水、吃早餐。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体检当天早晨要求空腹(也不能喝水)。费用自理,由医院收取。

    3.因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4.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体检者全程佩戴口罩后进入医院进行体检。


            
    附件: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省公开选拔中学副校长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1年8月22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