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台简介
    • 汇奇才招聘考试服务网(http://www.huiqicai.com)致力于帮助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提高招聘考试工作效率,提供招聘公告发布、职位设置、考生报名、资料审核、考务管理、数据查询统计等招聘各环节的技术支持及咨询服务。2019年正式运行以来,汇奇才技术团队先后开发运营章贡区(http://zgq.huiqicai.com)、赣州经开区()、南康区(http://nkjx.huiqicai.com)、上犹县(http://shangyou.huiqicai.com)、宁都县(http://ningdu.huiqicai.com)、信丰县(http://jxxf.huiqicai.com)、于都县(http://yudu.huiqicai.com)、兴国县(http://xingguo.huiqicai.com)、蓉江新区(http://rjxq.huiqicai.com)等10余个县级考试服务网站,承接蓉江新区人社局、党政办、综治办、融媒体中心、住建局、社管局、纪工委、环境分局、财政局、党工委审计委员会、行政审批局,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生态环境局,赣州市行政审批局,赣州市统计局,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健康教育中心,赣州市科协,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赣州市教育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赣州技师学院,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抚州广播电视大学,中共抚州市委党校,北京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院(抚州),赣州经开区第六中学,赣州中学(蓉江新区),赣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所,赣州市卫健委,赣南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赣州城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赣州高铁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瑞兴于(赣州)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赣州蓉江新区锦源置业有限公司等近百余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人才招聘考试服务,累计服务考生30万余人。
      (一)考生中心
      1. 考生登录平台。支持考生通过通行账号或扫码登录(预留手机短信验证登录方式)。
      2. 考生报名。考生在线填报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报名资格佐证材料、个人头像。
      3. 考生信息管理。考生注册、修改、完善个人基础信息、登录密码及报名表。
      4. 考生考试资料管理。考生导出、打印准考证及报名表。
      5. 成绩查询服务。开启此功能后,考生查询各场次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 。
      6. 岗位改报。开启此功能后,因达不到开考比而被取消岗位的考生,重新选择达到开考比的岗位进行改报,不新增考生报名。
      7. 考试缴费服务。开启此功能后,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支付考试报名费,支持微信、支付宝在线及扫码支付。特殊人群(如高层次岗位人员、贫困人员)可设置为无需缴交报名费。
      8. 健康信息申报。开启此功能后,考生上传赣通码、行程轨迹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名后,方能打印准考证。
    (二)招考单位管理中心
    1. 审核管理权限。支持多用户、彼此独立使用的审核管理权限。
    2. 考生资格审核。在线审核考生报名信息及报名资格佐证材料,通过审核日志记录功能对条件不符或资料不齐全考生进行告知、提醒。
    3. 报名人员分析。分报名表状态(待审核、审核通过、待更正、待支付等12种状态)实时生成报考人员分析汇总表和考生个案名单,并支持导出、下载。
    4. 成绩查询服务。开启此功能后,查询某考生各场次考试成绩,打印成绩单 。
    5. 审核考生健康状况。 开启此功能后,对考生上传的赣通码、行程轨迹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名进行审核把关,审核通过,方能打印准考证。
    6. 数据统计。实时对考生报名人数、考生结构、健康信息申报情况进行统计。
    (三)考务管理中心
    1. 职位表管理。生成规则的职位代码,修改、发布职位信息。
    2. 招考专场管理。建立人才招考专场,设置专场信息(报名时间、报名费缴费、附件、试卷类别等),支持个别单位、多单位组团等形式的招聘考试。
    3. 招考单位权限管理。对招考单位资格审核、报名表打印、查询成绩等使用权限进行维护、管理。
    4. 考生管理。在线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和考生健康状况,分报名表状态类别实时生成报考人员情况分析汇总表,组织不达开考比例人员改报岗位。
    5. 考试缴费管理。支持微信、支付宝在线及扫码支付,建有支付日志。
    6. 考试场次管理。添加、修改考试场次信息,支持一个考试专场组织开展3个考试场次的管理(如笔试、面试、加试)。
    7. 考点管理。支持单个考点以承接所有考生所需的考位而产生的多考点考试,精准实现考生准考证号编排。
    8. 准考证管理。支持个性化准考证设置和多科目考试准考证分配。
    9. 试卷管理。支持多单位、多岗位、多专业人才招聘产生的多个类别试卷的考试,精准实现试卷分发、成绩录入。
    10. 考务资料管理。分阶段生成考生签到表(支持不规则考室的考生人数安排)、考场示意图、成绩录入表、准考证及考场编排表。
    11. 成绩管理。按公告规定的笔面试成绩占比成生总成绩,导入并发布考生成绩,开启考生成绩查询通道。
    12. 入闱考生管理。按考选比生成拟入闱人员名单,并充分考虑末位成绩同分考生,需一并入闱的情况。
    13. 信息确认管理。生成考试专场信息、场次设置信息、准考证信息、考生成绩等链接,由组考方核对并确认生效。
    14. 短信息管理。支持向考生群发服务平台内部短信息,并发出语音提示。
    15. 通知公告管理。支持在服务平台发布招考公告、通知和浮动信息。
    16. 统计管理。实时对考生报名人数、考生结构、健康信息申报、准考证打印、报名表打印情况进行统计。
    17. 装修设计管理。根据招考工作需要,对服务平台主页进行个性化装修设计,新增必要的功能模块。
    (四)考试安全保障
    1. 平台管理员操作日志。实时记录平台操作使用痕迹。完善的模块操作权限设置,包括查看、新增、修改、删除、回收等,有效限定不同的管理员所能操作的数据范围。
    2. 疫情防控系统。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托建立的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地区数据库,对考生申报的健康信息进行查验(查验健康码、行程轨迹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识别考生现居住地疫情风险等级,并及时进行风险预警。